提示:担心找不到本站?在百度搜索 新御书屋 | 也可以直接 收藏本站

第81章

      “我打扮成这样,连女生也只能连御姐,所以继续推荐吧~”
    “想看我连谁?”
    弹幕:【那就连语音厅的,不露脸的那种主播,声控主播】
    【其实还有手控主播、女性向主播、哄睡主播,看你想连哪一种,不过这种主播属于小圈子了,不好融进去】
    【要不就再连电竞选手呗。星际tv官方俱乐部的,这个赛季新引进了一个19岁的射手,听说还是海归,还是周序的好友呢,大少爷逐梦电竞圈~】
    【别了,这个也难搞,星际tv俱乐部两年了成绩一直都不好,一直输。这个赛季虽然大换血,但依然没有什么起色,还是别连了,我怕他们粉丝伤及无辜】
    田以看了这么多,最后:“ok,我还是先连晖哥吧,和晖哥连线的危险系数为0。”
    第101章 有节奏!晖哥直播间小团体节奏,对田田有意见
    田以选择直接连梁晖,反正梁晖的合同肯定也是每天pk两场。
    他的好朋友和谁pk不是pk呢?
    梁晖能和如此帅气,如此全能的他连线pk是他的福气。
    梁晖能有他这样的校草好兄弟也是他的福气!
    田以戴上墨镜,摆好超帅的pose,美美等待梁晖接通连线中。
    很快,连线接通。
    梁晖就在直播屏幕的另一边,这么静静地看着他最熟悉、最亲密的朋友耍帅装逼。
    很奇怪,明明梁晖的嘴角没有上扬,但就是看得出他在笑。
    他对田以的宠溺在直播间众人面前,十分的克制、隐匿。
    田以抬手扶了扶墨镜,故作低沉地说:“晖哥,改天我们去演个校园f4吧。”
    “帅哥的身边都是帅哥,等我再找两个大帅哥朋友,咱自己出资去拍个短剧爽一爽,万一火了呢。”
    梁晖的语气也很正式,听起来像真的在跟田以好好商量、沟通:“校园f4?那得再找三个帅哥啊。”
    刚才还压着声音搞霸总那一套呢,这下田以的声音马上又变清澈了,感觉他墨镜下的那双眼眸都有种傻乎乎的机灵感。
    “那不成校园f5了吗?”
    “不过其实也可以,f6,f7、8、9、10的,都可以的。咱们凑一凑都可以组个无限扩张的男团了。运营运营,说不定能组队出道,开演唱会,火出国际,真评上世首帅呢!”
    弹幕:【你咋不上天呢】
    【牛,我谁都不服,就服我田总】
    梁晖也是佩服他这张口就来的延展能力。
    他冷静的陈述自己的观点: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你去演那个小白花,反正你女装那么强,根本看不出破绽。”
    田以刚才还一脸激动、激情澎湃的脸蛋瞬间垮了下去,墨镜下的那双眼睛,仿佛都透着深深的无语。
    梁晖继续:“但还是别搞校园 f4了,请太多演员成本太高,1v1就行,降本增效。“
    弹幕:【我一秒钟就猜到了晖哥的心思呢~】
    【我的宝宝就这样吃一堑吃一堑再吃一堑】
    【请尊重我田田宝宝的愿望,不要在他真诚提意见提想法的时候,嘻嘻哈哈!】
    田以一把将墨镜薅了下来,随手扔在桌上:“不说了,来吧,来打把pk。”
    “我今天必须要让你穿上女装,怎么说都没用。”
    “太气人了!对啊,能不能不要在我这么有事业心的时候,嘻嘻哈哈!”
    “搞笑呢,一点可实行性都没有!你说的那种根本就无法实现,无法播出,而且我以后改路线了你不知道吗?你没看到我今天男装这么帅,反响超好吗?”
    “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什么女装女装女装,我以后要走真男人路线。”
    说完,田以还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不是耍帅,单纯说话太多,口干。
    梁晖低低笑了一声,心里已经盘算好,明天就让他穿超短裙,脖子上戴个粉红色挂铃铛的小项圈~
    腮红还要让化妆师多打一点。
    梁晖:“好,但是你先等一会儿,先挂断,我一会儿去连你。”
    田以一听这话,瞬间爽了:“哈哈,你怕了是不是!”
    “你可千万别跑,我告诉你,我一会儿就等你连我,今天我肯定赢你,你完蛋了!等着吧!”
    田以美滋滋挂了和梁晖的连线,回到自己直播间,暗爽到不行。
    他晖哥这是怕他了,终于知道他的厉害了吧。
    他现在就是超厉害的!
    弹幕:【晖哥那边的弹幕乱糟糟的,节奏有点大哦】
    【其实之前一和田田连,就有小节奏,今天直接爆发了】
    【有几个大姐不干喽,有些小粉丝也跟着起义呢,估计一个群的】
    【这些粉丝只对田田破防,梁晖连美女主播的时候,哪怕对面美女撩他、特意给他跳舞,她们都起哄说好看,说美女看上晖总了,完全不会生气。一碰到田宝就炸了,各种针对】
    【众所周知,粉丝的感知力是很强的,她们就是只对田田破防】
    【我甚至感觉,晖哥榜上的一些小团体,会在群里一起骂我们田田,还是各种咒骂那种】
    【对,小绿书上都暗戳戳骂,暗戳戳的带节奏,在群里肯定骂的不知天地为何物了】
    田以看的直皱眉头,好复杂啊。
    他当然能感受到后来每次和梁晖连线的不对劲,就是觉得别扭不舒服。
    不是因为梁晖,而是直播间的氛围,就感觉晖哥家的有些粉丝好像不是很欢迎他,不太喜欢他。
    今天也是脑子一热,忘记了,直接连线了。
    而且他晖哥前几天一直忙,请了两天假。这里面应该有不少是因为他才请假,才这么急的去联系公司的。
    今天刚复播的第二天,又和他连线,直接激化了矛盾。
    这么一说,田以还挺愧疚的。
    以后还是别和晖哥连线了,别让他晖哥夹在他和他的粉丝之间为难。
    人家粉丝花了钱,肯定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啊,这没什么问题。
    即使他们只是普通的好朋友,可能就是因为太熟了吧。
    大学室友两年,又一起当邻居当了两年,太熟悉了,粉丝就会不舒服。
    可田以又想,这有什么不舒服的?应该不是这个原因。
    他仔细想了想,粉丝肯定是为了主播好,才不想让梁晖和他玩的。
    那就是他的粉丝觉得,他拖了梁晖的后腿?
    会不会是她们觉得,他就是个巨婴,总麻烦梁晖照顾?甚至梁晖为了帮他,还在大热大火的时候,停播了两天。
    粉丝当然不舍得让自己主播总是去照顾一个不相干的人,会心疼她们主播那么操劳吧。
    田以想到这儿,心里的自责更甚了。
    “一直都是晖哥为我做什么,我都没有回馈给他什么,他粉丝心里肯定不舒服了。”
    “确实是这样,我对晖哥做的太少了,以后我对晖哥好点,不会让晖哥总是照顾我的。”
    “我也会多关心晖哥的,很多事上不会再麻烦他,会多帮助晖哥,多照顾晖哥,他的粉丝肯定就不会闹矛盾了。”
    弹幕:【???】
    【哇哦,我们宝宝真的是一个聪明的好宝宝呢!!】
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你可真是要把她们给气死了,我不行了哈哈哈哈】
    【我笑疯了,所以今晚对面的小团体闹这么一出的意义是?】
    第102章 打起来
    田以:“啊?不对吗?那应该怎么样?”
    弹幕:【看晖哥的态度啊,看他怎么解决的吧】
    【其实我真觉得没什么,晖哥的很多做法虽然确实总是给自己培养梦女粉。但人家本身就是那个样子的啊,只是在直播间展示他本身的魅力而已,没有特意去圈什么梦女吧】
    【我也觉得!而且他说的挺明确的,私饭就是为了感谢粉丝给他刷的礼物。你刷了礼物,占到榜前多少,才会有私饭,这在主播圈也挺正常的。不算那种撩骚圈钱啊,也没见他榜上大姐爆过什么暧昧聊天记录】
    【对,要是真聊了暧昧,他真说过什么引导性的话,那这些小团体早跳出来锤了,早曝光了,就是没有什么把柄啊!】
    【所以是他的个别小团体粉丝控制欲太强了!不关我们田田的事,我们田田每次都正常和晖哥互动的,要找事,也去找晖哥,别找我们主播!】
    田以一脸懵逼地看着弹幕,满脑子都是问号。
    什么跟什么啊?
    感觉弹幕说的和他想的,完全不是一个频道。
    梦女多,就不能有他的存在?这跟他有什么关系?
    跟他没关系的话,那为什么梁晖的粉丝要骂他?
    简直是一团乱麻。
    太复杂了!!
    弹幕:【我去隔壁吃瓜去了,拜拜姐妹们】
    【哈哈哈,你怎么知道我两个设备在看,太好玩了!】
    【你别说,晖哥真可以,有魅力有魄力!】
    【我去我去,咋了砸了,我也去瞅瞅!】